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2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咖喱饭的做法

咖喱饭的做法是非常多的,而且咖喱饭吃起来非常的美味,日常生活中经常吃咖喱饭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咖喱饭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咖喱饭的做法

材料

咖喱粉,黄油,洋葱,胡萝卜,土豆,蒜末。

鸡肉或牛肉、猪肉,酸奶或适量番茄酱。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切碎的洋葱用黄油小火稍微炒一下,但是要注意不要用大火,不然很容易会炒焦,炒好备用。

2、锅里再放点油,放入咖喱粉小火稍炒,这个很容易炒焦,要小心。

3、先后将炒好的洋葱末、大蒜末、切成丁的胡萝卜、鸡肉块或其他肉块、土豆块放入稍炒。

4、然后我们要逐渐的加入足量的水,等到水漫过材料的时候,我们在用大火将其煮开。

5、煮开后转成中火,直到煮到土豆块酥软。

6、放入一小杯酸奶,或适量番茄酱,根据自己的喜好还可以加入菠萝块等。

咖喱饭

材料

咖喱(超市有售),胡萝卜丁。

土豆丁,牛肉丁,米饭 。

做法

1、锅中加入适量固体黄油,油融化后加入土豆丁,胡萝卜丁翻炒至熟。

2、然后再次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7层热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将牛肉下入锅中进行翻炒,直到炒熟。

3、另起一锅,倒入适量水,将炒好的食材放入煮(注意随时用勺子搅拌,防止糊锅),开锅后,将汤面表层的油花用勺子撇去。

4、加入咖喱料,搅拌均匀,文火炖煮,注意随时搅拌,直至锅内的咖喱变浓稠。

5、将米饭填入碗中,倒扣盘里,浇上咖喱酱即可。

小诀窍

1、用黄油,是酱料更香。

2、如果咖喱煮很久还是很稀,可加入适量淀粉增稠。

3、出锅前尝咸淡,可加盐来调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咖喱饭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