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22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三文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是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鱼做法也是大不相同的,各种鱼都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三文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三文鱼的做法

材料

三文鱼两块约300g,味啉4大勺。

日式酱油3大勺,清酒2大勺。

姜1小块,葱白2截,淀粉1大勺。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三文鱼清洗干净,然后再将葱白切段待用,还要将姜磨成泥,过滤出姜汁,备用。

2、倒入酱油、味啉和清酒混合均匀,就是照烧酱汁。

3、把三文鱼装入保鲜袋,取出3大勺照烧汁倒入袋内,密封后入冰箱冷藏腌制半小时。

4、然后我们就是要将腌好的三文鱼取出,再用厨房纸吸干表面的水分,将干淀粉均匀的撒在上面。

5、在平底锅内倒入少许油,中火烧热后下三文鱼,鱼皮朝下。

6、把葱白也下锅一起煎,待鱼皮上色后翻面。

7、夹出已经煎到焦黄的葱白,把三文鱼的每一面都煎上1-2分钟。

8、然后我们在把照烧酱汁倒在上面,再稍微煮一下,收干直到酱汁起大泡即可出锅,然后就可以开吃了。

小诀窍

1、葱白上色后就盛出,避免烧焦。

2、煎鱼时火不要太大,中火即可。

3、注意火候,观察鱼肉,待鱼肉全都变得不透明就可以下酱汁了,不确定的话可以用叉子戳一下,鱼肉能散开就表示熟了。

4、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做鳕鱼,鳟鱼,青花鱼等等。

蒜香三文鱼

材料

三文鱼,料酒,盐,黑胡椒。

橄榄油,蒜,水煮胡萝卜,芥蓝。

做法

1.三文鱼用料酒,盐和黑胡椒腌上一会儿。

2.热锅,橄榄油预热,放进三文鱼和几瓣蒜,煎熟就好。

3.配上点儿水煮胡萝卜和芥蓝,也不错。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做法三文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