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0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鸡蛋,鸡蛋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食用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蛋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蛋的做法

材料

金针菇150克,青红椒各1个。

鸡蛋3个,油、盐、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金针菇冲洗一下,然后再将青红椒切成丝,再将鸡蛋打散,备用即可。

2、起锅热油炒鸡蛋液微黄盛出。

3、另起锅煸炒金针菇和青红椒片刻。

4、然后放盐和鸡精进行适当发调味,然后我们就可以将鸡蛋加入,并进行不断的翻炒,炒匀即可出锅。

鸡蛋灌饼

材料

面粉,油,鸡蛋,葱花,油,鸡精。

做法

1.水和面团揉匀,下剂。

2.先用擀面杖擀成椭圆形。

3.再从椭圆形面皮中间捏成8字形,在一端抹上油。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抹好油的面皮折叠,然后再用擀面杖将其擀成圆饼,这也是有一定技巧的,需要多练习。

5.放平底锅用小火烙制。

6.饼的一面微黄时,翻过来烙另一面(这时饼的中间会凸起气泡)。

7.鸡蛋加葱花、盐、鸡精打成蛋液。

8.将蛋液灌入饼中。

9.继续两面烙至蛋液凝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蛋的做法大全鸡蛋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