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0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土豆泥的做法

土豆泥的做法是多种多样的,土豆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土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土豆泥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土豆泥的做法

材料

土豆,盐,黄油,胡椒粉,水。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将它连皮一起煮,等到可以用筷子扎透的时候就熟了,即可关火。

2.把土豆放在冷水里浸一下,待土豆凉后把皮剥掉。

3.把土豆捣散,加些盐调味拌匀。

4.然后我们要做的就是调味汁,首先就是将锅烧热,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黄油,等到油融化了之后,再加入适量的水。

5.把芡汁倒在土豆泥上就完成了!

咖喱焗土豆泥

材料

土豆1个,胡萝卜丁,青豆,盐,油。

罐头玉米,洋葱末,培根末,肉。

咖喱块适量,淡奶油1大匙,奶酪,嘿胡椒。

做法

1.土豆一个,去皮,切大块,蒸或者煮熟,然后压成泥。

2.准备胡萝卜丁、青豆,过水焯熟,水里放些盐和油。

3.然后我们在罐头与玉米,洋葱末、培根末,这样吃起来味道会更加的美,而且营养也会更全面。

4.咖喱块适量,先用少许热水泡一下。

5.热锅,炒培根末,炒香出油后放洋葱炒软,然后放土豆泥翻炒。

6.放一大勺淡奶油,炒匀,再放咖喱和泡咖喱的那少许水,拌炒均匀。

7.根据口味再适当放些盐和嘿胡椒,后把胡萝卜丁、青豆、玉米拌匀就可以了。

8.喜欢奶酪的话,可以在烤碗里先放一层土豆泥,然后铺一层奶酪,再铺土豆泥,再铺奶酪。果不喜欢那么多,就在上面一层铺上奶酪就可以了。

9.烤箱200度,烤到奶酪上色就可以了。美味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土豆泥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