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0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烧鸡的做法

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鸡肉,鸡的做法也是非常多样的,鸡肉不仅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鸡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鸡的做法

材料

土鸡1只、植物油、葱段3根。

八角3个、桂皮2根、盐、冰糖。

鸡粉、料酒、姜汁、老抽。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将鸡肉剁成适当大小的块状,之后再次将其清洗干净,备用。

2、锅中烧开水,放些料酒和姜汁,倒入鸡肉汆烫出血水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炒锅中少许油烧热,倒入冰糖熬糖色。

4、等到熬好了糖色之后,我们就可以将鸡肉和适量的老抽加入锅中,然后不断地进行翻炒,炒至均匀。

5、锅中填入适量清水,没过鸡肉,加入葱段、八角、桂皮大火烧开。

6、将鸡肉移入砂锅中,大火再次烧开后转小火,40分钟后加入盐和鸡粉。

7、看汤汁变的很少且浓稠后,要不停用铲子翻动,以免糊底,待鸡肉变得红而发亮且没有汤汁后熄火即可。

板栗烧鸡

材料

板栗300克,土鸡半只,姜切丝。

料酒,沙姜粉,蚝油,盐适量。

做法

1、我们首先将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将其斩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紧接着加入适量的料酒、沙姜粉、盐腌2小时。

2、板栗去掉薄膜,切半。

3、烧热锅中的油,下姜丝爆香。

4、下鸡块翻炒片刻,倒入板栗翻炒几下。

5、加200毫升开水,加盖中小火焖烧10分钟。

6、后加入蚝油调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的做法鸡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