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0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咖喱鸡的做法

鸡肉含有极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是我们滋补养生的好食材,鸡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可以经常自己做来吃。那么日常生活中鸡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咖喱鸡的做法

材料

a、鸡胸肉、洋葱、胡萝卜、土豆、葱。

b、咖喱粉、椰子汁、酸奶。

花生酱、芝士片、生粉。

酱油、白胡椒粉、浓汤宝鸡汤。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鸡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小块,再将土豆胡萝卜去皮切小块,葱洗净切成葱花。

2、腌鸡肉:放生粉、咖喱粉、一点点酱油,拌匀。

3、锅中放适量油,将洋葱放入小火炒出甜味,用小火哈,要的是洋葱的甜味儿。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胡萝卜放入锅中进行翻炒,然后再加入适量的土豆再次翻炒,炒至均匀即可。

5、少许浓汤宝兑清水后倒入,放入咖喱粉,适量,大火煮开,转小火煮至土豆胡萝卜7-8成熟,汤汁剩一半的样子,盛出待用。

6、炒鸡肉,将腌制好的鸡肉放入锅中炒至变色。

7、加入土豆胡萝卜,放椰子汁少许(酸奶也可以)。

8、然后放入适量的花生酱、芝士片,再继续用小火煮,煮至汤汁稠腻,出锅前放入葱花,加点白胡椒即可。

小诀窍

1、别觉得放椰子汁、酸奶、花生酱、芝士片不可思议好,会碰撞出美味的,不过量都别放多了,貌似叫乳化效果,可以让汤汁更浓稠的感觉。

2、腌制鸡肉的时候,别忘了放些咖喱粉,更有味儿。

3、洋葱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炒,而不是用大火爆香,我们要的是它的甜味儿。

4、浓汤宝没的话也没关系,直接用清水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的做法鸡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