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1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鸡肉三明治的做法

鸡肉的做法是非常多的,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鸡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肉三明治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肉三明治的做法

材料

面包片,鸡蛋,火腿,胡萝卜。

黄瓜,土豆,鸡脯肉,生菜。

牛肉片,沙拉酱,盐,胡椒粉。

做法

1.首先将土豆和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去皮,再将其切成大块上锅蒸,蒸熟之后,在切成小块。

2.鸡脯肉洗净后放入锅中煮熟,不必加任何调料,白水煮熟即可,然后捞出沥去水分切丁。

3.鸡蛋煮熟后切丁,可以只用蛋白部分。

4.然后我们在将火腿和黄瓜切成丁状,备用,然后再将所有的丁状材料混合,加入沙拉酱及各种调料搅拌成沙拉。

5.面包片切去四边,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分别加入鸡肉土豆火腿沙拉、牛肉片、生菜叶,面包片和食材中间可涂抹沙拉酱,增加口味的同时,也使食物与食物之间更加粘合,使你的三明治更加有形。

6.等到吃的时候放进微波炉加热20-30秒即可。也可做成便当当做早、午餐,这也是我们的一顿午餐,所以做的比较认真。

香芹鸡肉快艇三明治

材料

蒜茸法式面包12厘米左右长的1段,鸡胸肉半块。

香芹30克,生菜叶1片,西红柿片2片,水煮蛋1个。

黄油少许,沙拉酱适量,盐、白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

1.鸡胸肉切片,放入小锅内煮熟,再丢两片姜进去一起煮。

2.然后等到鸡肉煮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手将其撕碎,接着再将香芹清洗干净切丝,西红柿清洗干净切薄片。

3.还有沙拉酱和生菜叶,外加一个煮熟的鸡蛋。

4.鸡蛋用切蛋器切成薄片三明治更漂亮。

5.香芹放入沸水中焯烫一下,放入盛鸡肉丝的大碗中,加多一点沙拉酱、一点点盐和白胡椒粉拌匀。

6.法式面包切成12厘米左右的长段,再从中间切一刀,不必完全切断,开口内抹上一层黄油,将西红柿片、生菜叶、拌好的鸡肉丝、鸡蛋片一起夹在面包内就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肉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