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1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肉丸子的做法

肉丸子的做法我相信许多人都有一定的了解了,我们可以用不同的馅料做出不一样的肉丸子。那么日常生活中肉丸子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肉丸子的做法

材料

绞肉1斤,蛋1个,面粉1大匙。

太白粉1大匙,太白粉水适量。

水3大匙,葱姜蒜综合泥酱3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在绞肉中加入适量的葱、姜、蒜综合泥酱2大匙,然后用力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即可。

2、再加入蛋液、面粉,太白粉各1大匙,一起搅拌均匀。

3、每一个丸子约2大匙馅料,用手揉成圆形状,依序作好再撒上面粉备用。

4、然后将油锅烧热,等到8分钟之后,然后在一一将肉丸子放入炸,先以大火炸,然后在改小火炸5分钟。

5、炸的时候要翻动丸子,炸至金黄色熟透立即捞起。再将油锅改大火,再一次将全部肉丸子放入炸30秒,立即捞起沥干放入盘中即可。

6、起热锅加入1大匙综合泥酱及太白粉水加热成芶芡浓汁,立即熄火,再将炸过肉丸子放入搅拌均匀,即可盛起食用。

藜麦牛肉丸子

材料

晋善静麦藜麦、牛肉、土豆泥、豆腐泥。

辅料

淀粉、胡椒粉、葱、姜、料酒、橄榄油、盐。

做法

1、准备好原材料高品质藜麦。

2、藜麦用水浸泡两小时,沥干水分。

3、然后我们就要将豆腐捏碎,接着再将土豆蒸熟并将其压成土豆泥,然后放在碗中备用。

4、牛肉搅碎与豆腐泥、土豆泥混合,1/3土豆泥、豆腐泥少点,牛肉多点,土豆泥多了丸子不好成型,再加入两小勺淀粉,淀粉主要起粘性作用,与料酒、胡椒粉、葱、姜、盐、橄榄油搅拌均匀。

5、捏成牛肉丸子生胚。

6、将丸子均匀裹上藜麦粒,逐一做好全部牛肉丸子,放入笼屉。

7、大火烧开水改中火蒸20分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肉丸子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