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1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苍蝇头的做法

猪肉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猪肉,一定都有自己独有的烹饪方法。苍蝇头这道美食主要是由猪肉制作而成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苍蝇头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苍蝇头的做法

材料

猪绞肉100公克,豆豉30公克。

韭菜花300公克,辣椒1条。

蒜末10公克,鸡粉1/2小匙。

糖1/3小匙,米酒1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韭菜和辣椒清洗干净,然后将韭菜花、辣椒切成合适大小的段状,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热一锅,加入2大匙油,将豆豉、蒜末入锅中爆香。

3.再放入猪绞肉及作法1的辣椒段炒至绞肉散开后,放入作法1的韭菜花段拌炒至熟。

4.后我们放入适量的调味料调味,并进行适当的搅拌即可出锅,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享受美味了。

苍蝇头的做法

材料

韭菜300g、猪肉馅50g、豆豉酱30g。

红黄彩椒各1/4个、酱油、料酒、葱姜蒜。

做法

1.猪肉馅用生抽、老抽、料酒腌制一下。

2.韭菜、彩椒切碎成小丁。

3.热锅放油,油5成热倒入猪肉馅,炒至变色。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豆瓣酱、葱、姜、蒜继续煸炒,直到炒出香味即可。

5.放入韭菜、彩椒丁,生抽、盐,大火煸炒2分钟出锅韭菜会出水,可以出锅的时候倒出来一些。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猪肉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