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2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蚂蚁上树的做法

粉丝的做法非常多样,经常吃粉丝也是不错的选择,烹饪粉丝有许多有名的菜肴,蚂蚁上树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日常生活中蚂蚁上树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蚂蚁上树的做法

材料

红薯粉丝,牛肉,葱,姜。

豆瓣酱,生抽,糖。

料酒,花椒粉。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牛肉切成肉末,放在一旁备用即可。

2.红薯粉比用凉水泡软剪短,豆瓣酱剁碎备用。

3.锅中放油,二成热时就可以下牛肉末了,同时下葱姜,炒至牛肉开始变色时,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把牛肉和豆瓣酱炒均匀。

4.然后加入适量的粉丝,以及生抽、料酒和糖,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用小火将其煮两分钟,关火即可。

蚂蚁上树

材料

干粉丝200克,猪肉末50克,高汤250ml(或用水代替)。

豆瓣酱1汤匙,蒜茸1茶匙,生抽酱油少许。

葱1根、姜末1茶匙,(花椒油)。

做法

1.把粉丝用冷水泡软,滤干待用,切葱花。

2.炒锅烧热,加油1汤匙,下肉末煸炒;炒干水分后,加入豆瓣酱、姜末、蒜茸、一半葱花炒香。

3.加入高汤,放入粉丝,用筷子翻炒粉丝,加入少许酱油上色。

4.然后转至小火,等到汤快要干的时候接着加点花椒油和剩下的葱花,接着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蚂蚁上树的做法粉丝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