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24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白菜丸子汤的做法

白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白菜对身体健康非常有利,有非常好的润肠通便的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白菜丸子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白菜丸子汤的做法

材料

肥瘦猪肉250克。

辅料

北豆腐100克,白菜50克。

鲜香菇30克,鸡蛋50克。

调料

大葱5克,酱油3克,姜汁3克。

盐3克,玉米淀粉5克。

胡椒粉2克,黄酒5克。

做法

1.首先将豆腐适当的清洗一下,然后再将豆腐切成合适的大小,再将白菜清洗干净,然后横刀切成小块。

2.冬菇泡软切块备用。

3.猪肉剁馅放入碗内,加入鸡蛋、葱末、酱油、姜汁、盐、淀粉、胡椒粉、黄酒抖匀成馅,挤成小肉丸子。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并将其烧沸,然后放入小肉丸子,接着加入冬菇、白菜块和豆腐块,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小白菜丸子汤

材料

猪肉,小白菜,葱,姜。

蒜,大料,鸡蛋清。

调料

精盐,酱油,料酒,十三香。

鸡精,淀粉,植物油。

做法

1、选一块肥瘦兼有的猪肉,剁成肉泥。

2、把葱、姜切成碎末,倒入肉泥中,然后倒入鸡蛋清、淀粉,接着加入适量的盐、酱油、料酒、十三香,后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3、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用葱姜蒜爆锅,然后倒入三碗清水,盖上锅盖等待沸腾。

4、等到水开了之后,舀一点儿肉泥,用手团成丸子,然后放进锅中,还要在锅中加入两粒大料。

5、等丸子都变白了,然后放洗净的小白菜,盖上锅盖等上两三分钟。

6、然后分别加入十三香、精盐,再等上五六分钟,等白菜变熟了,加点鸡精搅拌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白菜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