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12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香草烤春鸡的做法

烤鸡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烤鸡吃起来非常的美味,外焦里嫩,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草烤春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草烤春鸡的做法

材料

地中海蒜香香料,黑胡椒粉,紫罗勒花束。

丁香罗勒花束,茴香,百里香。

欧芹适量,迷迭香,特制香草豉油。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鸡清洗干净,然后将鸡头去除,接着将香草清洗干净,剁碎后备用即可。

2.油烧热,下香草以及适量料酒 香草豉油、麻油、油、砂糖、地中海蒜香香草炒均匀至出味即可熄火放凉。

3.把汁倒入饭盒内,放入鸡里外粘上汁料,放入冰箱冷藏腌12-24小时 不时翻面以及浇汁。

4.然后将烤箱预热10分钟至200度,然后再用锡纸包好鸡爪,再将锡纸放在托盘上,在鸡的外边刷一层腌汁。

5.烤箱200度,中层烤60分钟 途中刷腌汁2-3次 后10分钟取出,里外刷上蜜糖即可。

6.取出稍微摊凉后 把原来的腌汁混合少许蜜糖加热浇上即可。

香草烤鸡

材料

仔鸡、肉肠、培根、土豆、干葱头。

混合香料、红椒粉、盐、胡椒、油。

做法

1.鸡加盐、胡椒、红椒粉、混合香料、油腌渍入味,放在烤架上,置入烤箱。

2.然后在将肉肠切成段,和培根一同放进烤箱中,将烤箱打到180摄氏度烤制40-50分钟即可。

3.葱头用油炸至呈金黄色;土显切片,焯水后煎黄,加盐、胡椒调味。

4.的各料装盆,以土豆片等装饰。

特别关照

烤制时,根据材料的性质和大小分别从烤箱内取出保温,待仔鸡熟后一同装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烤鸡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