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0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炒方便面的做法

方便面的做法是比较多样的,常见的就是泡着吃了,其实炒方便面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日常生活中炒方便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方便面的做法

材料

方便面1包,绿豆芽100g,卷心菜100g。

胡萝卜50g,鸡蛋1个。

青蒜几根,花生油少许,葱段,姜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打入一个鸡蛋,直到将鸡蛋翻炒至稍凝固后,即可盛出。

2、再放少许油,放葱姜炝锅,放入绿豆芽、切丝的卷心菜和胡萝卜翻炒均匀,倒入开水(水不要放太多)。

3、放入面饼和调料包拌匀,盖盖焖5分钟,然后大火翻炒收汁。

4、然后我们就可以倒入炒好的鸡蛋进行充分的搅拌,紧接着在加入适量的青蒜关火后搅拌均匀即可。

炒方便面

材料

方便面一包。

配料

豆芽菜少许、肉丝少许、青椒或红椒一个。

调料

盐、鸡精、食用油、孜燃。

做法

1.将方便面放入开水锅中,变软后澧水待用。

2.将肉丝加入少许料酒、食盐、淀粉搅拌均匀腌制待用。

3.将青椒或红椒切丝待用。

4.然后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油烧到8成热的时候将肉丝倒入锅中进行翻炒,将其炒熟后盛出备用即可。

5.在锅中加入少许食用油,待油热时,加入切好的青椒或红椒、豆芽菜翻炒,在将方便面一同加入,倒入肉丝,加孜然、食盐继续翻炒,后放入鸡精,翻匀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炒方便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