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0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龙虾的做法

小龙虾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经常吃龙虾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龙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龙虾的做法

材料

小龙虾1斤,葱,姜,蒜。

尖辣椒3个,几粒红辣椒。

啤酒,糖,盐,油。

做法

1、首先准备小龙虾一斤,然后我们还要准备好刷子,将龙虾的肚子刷干净,紧接着抽出肠线。

2、葱、姜、蒜切末,尖辣椒三个也切末。

3、油约二两,这东西油多才香。油入锅八分热,放几粒红辣椒,炒出香味,放小龙虾翻炒,陆续放切好的葱、姜、蒜末和尖椒末,再翻炒。

4、然后我们还有准备一杯啤酒,用啤酒进行淋锅,差不多有二两即可,然后我们就要将锅盖盖起来焖。

5、三分钟后,放糖、盐,翻炒后再焖三分钟后出锅即食。从入锅到出锅,全部时间12分钟。

火热香辣龙虾尾

材料

龙虾尾1斤,花椒20粒,麻椒10粒,姜葱蒜,干辣椒10个。

做法

1、锅中烧热,倒入炒菜油,比平时炒菜用量多一些。热锅凉油下入花椒、麻椒、干辣椒煸炒,火不要太大,小火煸出香味。

2、煸香后转中火放入郫县豆豉酱,我用的是带辣味的。煸出红油后,放入葱姜蒜爆香锅底。

3、然后转至大火,再将龙虾尾倒入锅中用大火进行适当的翻炒,再加入点黄油,翻炒之后加入适量耗油、生抽、盐、糖爆炒2分钟。

4、倒入啤酒,约龙虾尾一半的样子,转中小火盖上盖焖5分钟左右。掀开盖,此时如果汤多就转大火收汤即可。

小诀窍

1、炒海鲜的时候可以多放一些葱姜蒜爆香用。

2、用啤酒做汤底可以很好的去腥,做出来不会有啤酒的味道。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小龙虾的做法龙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