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04食来运转视频:烧肋排的做法

肋排的做法是多种多样的,肋排吃起来非常美味,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做来吃,因为它既健康又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烧肋排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肋排的做法

材料

肋排1斤,洋葱1/2个,葱2支,姜3片。

蒜头10粒,辣椒1根,卤包1个。

酱油1小匙,蚝油2大匙,酒2大匙。

冰糖1大匙,番茄酱1大匙,高汤4杯。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肋排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剁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将其擦干水分之后用酱油抹匀肉面,再将其他材料切好备用。

2.将半锅油烧热至油温约170℃时,放入辣椒、洋葱、葱、蒜头炸出香味后捞出备用。

3.接着将作法1的肋排也放入油锅内,炸约4分钟至外表呈金黄色后捞起沥干油脂。

4.然后在取一口深锅,再将辣椒、洋葱、葱、蒜头和肋排加入锅中,然后加入调味料,用小火将其焖1小时至肋排肉熟软后取出摆盘。

蜜汁叉烧烤肋排

材料

猪肋排。

调料

李锦记叉烧酱1/3瓶,15ML蚝油。

15ML老抽,麦芽糖15克。

洋葱15克,大葱1根。

做法

1、叉烧酱1/3瓶倒入500克左右的猪肉中,再加15毫升老抽上色和15ML的好友,加入切成段的大葱和切细的洋葱搅拌,使每块肉都能沾上酱汁。

2、浸一个晚上,中间需要翻几次,并且用牙签在肉上扎小洞,让肉入味。

3、放入180度的烤箱用烤肉模式烤30分钟,15分钟时翻面刷剩下的腌肉酱。

4、后我们还要在上面涂上适量的麦芽糖,然后利用烤箱中的余温将其再次烤2分钟左右即可。

小诀窍

个人不喜欢用蜂蜜,因为加热后有股臭味,所以我改用麦芽糖。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肋排的做法烧肋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