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0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鲫鱼的做法

鱼的做法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经常吃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有效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鲫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鲫鱼的做法

材料

鲫鱼1条,红椒1个。

蒜3瓣,葱1截。

黄豆酱1大勺。

生抽1小勺,盐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鲫鱼去除内脏,和鳞片,然后将其清洗干净,并在两面各划几刀,以便入味。

2.红椒、蒜、葱均切成小粒。

3.锅中加适量油,烧热后放入鱼,煎至两面金黄。

4.紧接着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还不要忘记加入蒜末和生抽进行适当的调味。

5.再加入一大勺黄豆酱和适量盐。

6.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炖十分钟即可,出锅趁热撒上红椒粒和葱粒。

红烧鲫鱼

材料

鲫鱼两条 葱 姜 老抽。

生抽 糖 料酒 八角1颗。

做法

1、鱼洗净切花刀,为了入味。

2、等到锅烧热的时候,就可以加入适量的油,接着将火转为大火,然后将鱼放进热油里,煎两分钟,转中火即可。

3、翻另外一面继续煎2分钟,加入姜。

4、倒入料酒,随着酒气的蒸发,倒入生抽和适量水,加入八角一颗。

5、加入少量白糖,不要盖锅盖,大火烧鱼。水的用量,大概刚刚超过鱼身即可。

6、鱼汤剩一半的时候,把鱼翻面。

7、鱼汤快干时,倒入香葱,加入适量盐入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鲫鱼的做法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