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1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猪肉的做法

猪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猪肉是我们经常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其非常可口美味,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猪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肉的做法

材料

五花肉,葱,姜(切片),花椒。

八角,料酒,老抽,冰糖。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事先准备好的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适当的腌制一会儿,再将其切成大块备用即可。

2、锅中水沸后,放入五花肉,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五花肉,用温水冲洗净血污。

3、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爆锅,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4、然后加入适量的料酒、老抽以及冰糖进行不断地翻炒,直到翻炒均匀使其上色即可。

5、加入适量温水没过五花肉,比做红烧肉的水稍多一些即可。大火煮开,小火煮一个小时。

6、粉丝洗净,不必泡软,以便粉条放入锅中可以更多吸收汤汁的味道。

7、将粉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十五至二十分钟至粉条软烂即可。

干炒猪肉丝

材料

猪肉300克,酱油1茶匙,盐1/8茶匙,菜油50毫升。

干辣椒15条,辣椒酱30克(好是四川郫县豆瓣酱)。

老姜15克,切丝,蒜1瓣,切丝,芹菜80克。

卤豆腐干70克,酱油1茶匙,花椒粉1捏。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芹菜去掉叶子,然后将其清洗干净,并切成5厘米的长段然后加入适量的盐腌制5分钟,洗净沥干。

2.豆腐干切成约5厘米长的粗丝。

3.猪肉洗净,切成5厘米长的丝,加盐及1茶匙酱油拌匀。

4.炒锅置中偏大火上,放入菜油烧至五成热,加干辣椒炒1分钟至香味出来,铲出辣椒备用。

5.待锅内油热至七成,加入辣椒酱,姜,蒜炒30秒后加入肉丝炒干水气,约6分钟。将干辣椒倒回炒锅,加豆腐干,一起炒5分钟。加芹菜再炒2分钟。加剩下的酱油炒匀起锅装盘,撒上花椒粉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猪肉的做法大全猪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