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14食来运转视频:意面的做法

意面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做来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肠胃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意面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意面的做法

材料

意大利面条(细圆面),肉末少许,番茄一个。

洋葱半个,大蒜两瓣,番茄酱。

黄油,淡奶油,盐,胡椒粉,乳酪粉。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加入一点盐将其煮开,煮开后加入适量的面条,再次煮开即可。

2.煮面条的时候,把肉末放少许盐,料酒和淀粉拌匀,洋葱和蒜切碎,番茄去皮切成丁。

3.意面煮好捞出沥水,放点橄榄油拌匀打散,放一边备用。

4.然后我们就是要将锅刷洗干净,接着加入适量的油,将油烧热后再放一小块黄油融化,并烧热。

5.放肉末煸炒变色后盛出备用。

6.用锅里余油煸炒洋葱碎和蒜末,炒出香味至洋葱身软。

7.放番茄丁下去一起煸炒到番茄出沙。

8.然后我们就要将刚刚炒好的肉末加入锅中,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四到五勺番茄酱一起煸炒。

9.再加入少量淡奶油,翻炒均匀,加少量盐。

10.把意面放进锅里和酱料拌匀,撒一点点胡椒粉出锅装盘,撒上乳酪粉上桌。

番茄洋葱肉末意面

材料

意大利面(长条),蒜蓉,洋葱,番茄,肉末。

配料

番茄酱,橄榄油,海盐。

做法

1、锅里加水烧开,加入一点盐,再放入意大利面,煮至15分钟。

2、在此同时,把洋葱切碎,番茄切块。

3、锅里放入油,把蒜蓉,肉末(猪肉,牛肉都 可以)放入锅内翻炒,肉末变色可以加入洋葱番茄。

4、大概2分钟后关火等待意面。

5、意面煮好后,用凉水冲刷,逼干水分。

6、开火,之前那个有肉末的锅倒入意大利面翻炒,加入番茄酱海盐。

7、翻炒均匀2分钟后,即可上桌。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意面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