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1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三文鱼的做法

三文鱼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经常吃三文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三文鱼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三文鱼的做法

材料

三文鱼肉半斤、青葱数根(切粒后1杯)。

姜(切末)1/4杯,蒜4瓣(切末)、鲜酱油1/3 杯。

料酒4小勺,菜油2小勺,白糖1小勺(可不放)。

做法

1、首先将三文鱼去除内脏和鳞片,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放进蒸盘,加4勺料酒。

2、蒸锅水开后,将放好鱼的蒸盘置入,加盖蒸20分钟。

3、热炒锅加2勺菜油,放葱、姜、蒜爆香;加入酱油、白糖拌炒。

4、然后我们就要将蒸好的鱼盘取出,然后再将蒸出的鱼汁倒入炒好的葱姜蒜料汁,搅拌均匀之后淋在蒸好的三文鱼上就可以了。

蛋窝三文鱼

材料

鸡蛋5个,烟熏三文鱼,土豆小半只,洋葱小半个。

西红柿半只,蛋黄色拉酱,生菜叶4片,盐少许。

做法

1、鸡蛋煮熟,去壳,一切二,挖出蛋黄。生菜切碎,西红柿切丁。

2、土豆去皮切块煮熟后压成土豆蓉,洋葱切成洋葱蓉。

3、蛋黄捣碎,烟熏三文鱼切粒。

4、然后我们就要将蛋黄蓉,土豆蓉和洋葱蓉加入色拉酱搅拌均匀,接着在加入烟熏三文鱼粒拌匀,然后在加入适量的盐调味。

5、盘子中间生菜碎摆成圆形,再在中间放上西红柿丁。然后把做好的半个鸡蛋依次摆放整齐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三文鱼的做法大全三文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