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19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芦笋的做法

芦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芦笋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营养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芦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芦笋的做法

材料

芦笋,油,盐,虾,淀粉。

水,白胡椒粉,蒜末。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芦笋清洗干净,接着再将芦笋切成合适大小的段状,然后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烧开水,在水里放油和盐,烫一下芦笋,很快就要拿出来,不然时间长就不脆了,烫不熟没关系,还要再炒过。

3.虾去头去皮,开背取虾线,然后放淀粉,加少许水,充分抓匀,洗掉虾仁身上的粘液,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到虾仁比较白净,就控干水分,加适量盐和白胡椒粉,抓匀腌一会。

4.虾经过这样的处理,会变的非常劲道,这样口感也非常好,营养也更丰富,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好的。

5.再准备少许蒜末,就可以开始炒了。

6.热油锅,先炒香蒜末,然后放芦笋,翻炒两下之后,就可以放虾仁,淋少少许水,大火快炒,到虾仁卷曲变色,放适量盐调味就可以了。

小诀窍

简单的菜不用太多的调味,吃着才会清爽。

芦笋豆豉爆藕丁

材料

芦笋一把,莲藕1根,老干妈豆豉2汤匙。

小米椒6根,大蒜3瓣,花椒1小把。

做法

1、将莲藕清洗干净切成丁备用,芦笋去掉根部较老的部分洗净切丁,然后再将小米切碎、大蒜剁成蒜茸。

2、炒锅内倒入适量油烧热,油热后放入花椒爆出香味后捞出花椒扔掉,再放入辣椒碎和蒜茸爆香。

3、炒香调料后倒入藕丁大火爆炒1分钟后放入芦笋一起翻炒半分钟,倒入老干妈豆豉炒匀,后调入少许盐和味精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芦笋的做法芦笋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