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24东南卫视食来运转:番茄意面的做法

番茄的营养价值很丰富是我们都爱吃的食物,经常吃番茄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补充维生素C。那么日常生活中番茄意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番茄意面的做法

材料

意大利面适量,碎番茄酱400克。

鲜猪肉香肠4根,淡奶油60ml。

洋葱半个,迷迭1茶匙,香蒜一瓣。

辣椒粉少许,奶酪粉少许。

橄榄油2+1汤匙,盐1茶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这样做出的菜才更加美味,然后将蒜切片,葱头切片备用。

2.用叉子按住香肠一一碾碎。

3.把其余香肠都碾碎如图中的样子。

4.然后我们在用刀将其剁碎,就像剁肉馅一样,尽量将它剁的碎一些,这样更加容易入味,也更容易消化。

5.热锅凉油,锅中倒入2汤匙橄榄油,放入蒜片和洋葱煸炒数下。

6.放入剁碎的香肠粒和干迷迭香,翻炒至香肠变成深色,出油的状态。

7.放入适量的辣椒粉,如果有细粉更好。

8.然后我们就要将一罐碎番茄酱加入其中,如果酱汁比较稠,可以适当加点水,然后在盖上盖子煮10-15分钟。

9.见汤汁收浓,加入适量的淡奶油,再煮2-3分钟。

10.头出锅前加入意大利综合干香料,没有的话可以加入少许黑胡椒碎即可。

11.意面按照袋子说明上的时间煮熟,煮熟后淋上1汤匙橄榄油,加上酱料,点缀点奶酪粉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番茄的营养价值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