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26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蔬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比较喜欢吃的蔬菜来做蔬菜沙拉。那么日常生活中蔬菜沙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蔬菜沙拉的做法

材料

黄瓜,胡萝卜。

甜玉米,沙拉酱,盐。

做法

1.首先将胡萝卜清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丁状,黄瓜用盐洗涮干净外皮,然后去籽切丁接着再将甜玉米剥粒。

2.胡萝卜丁和甜玉米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沥干水分。

3.黄瓜丁用凉白开浸泡一会。

4.然后我们再将胡萝卜丁和玉米粒放凉,然后接下来就可以将它们和黄瓜进行混合,然后放盐调味。

5.加入沙拉酱,拌匀即可。

蔬菜沙拉

材料

黄瓜150克,西红柿100克,紫橄榄菜100克。

生菜50克,葱头50克,胡萝卜50克、鸡蛋瓣适量。

调料

卡夫奇妙酱100克,沙司50克,炼乳50克。

做法

1、将黄瓜、西红柿、紫橄榄、葱头菜、胡萝卜和生菜洗净后切丝,均匀地摆放在盘子中待用。

2、将50克卡夫奇妙酱和50克沙司调成红色的沙拉酱,然后把剩余的卡夫奇妙酱和炼乳调成白色的沙拉酱待用。

3、然后再将鸡蛋瓣围摆在放蔬菜的盘子周围,然后和红色的沙拉酱、白色沙拉酱一起上桌,在吃的时候搅拌均匀。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蔬菜沙拉的做法东南卫视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