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229东南卫视食来运转:豆腐丸子的做法

豆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豆腐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豆腐丸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腐丸子的做法

材料

豆腐、猪肉、姜末、生抽。

白胡椒粉、料酒、盐、鸡蛋。

淀粉、香油、芦笋、香菜。

做法

1、首先我们要选择购买新鲜的猪肉,然后在手工将其剁成肉泥,直到发现猪肉的粘性非常大的时候,就可以了。

2、将豆腐放入,如果抵触豆腐的豆腥味,还可以提前将豆腐焯水或者事先挤掉豆腐中的水分。

3、将豆腐捏碎。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料酒、盐、鸡蛋、白胡椒粉、香油、淀粉、鸡精,并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均匀为止。

5、顺着一个搅打。

6、锅子烧开水,取一团馅料,用双手不停翻转,团成一个紧实,表面光滑的肉丸,轻轻放入水中。

7、将丸子一个一个放入,汆熟。

8、然后开始盖上锅盖进行煮,大约煮5分钟左右,看到丸子开始有向上浮的迹象,这个时候就可以了。

9、加入盐、香油调味,出锅前放入香菜段即可。

豆腐丸子

材料

豆腐,馒头,胡萝卜,油,精盐,味精。

胡椒面少许,水淀粉,鸡蛋,酱油,葱姜末。

做法

1.将馒头凉干,去皮,搓成细颗粒状。

2.鸡蛋在碗内打成蛋液,豆腐捣成泥后放入碗中,加入馒头渣,胡萝卜,鸡蛋液,水淀粉,精盐,味精,酱油,葱姜末,搅拌均匀呈面团状。

3.用手挤成大小差不多的丸子。

4.锅内上热油,烧至7成热,下入丸子,炸至外酥里嫩,装盘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豆腐的营养价值豆腐丸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