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03东南食来运转视频:牛肉西兰花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补充蛋白质。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西兰花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西兰花的做法

材料

牛肉,西兰花,姜片。

红萝卜片,甜辣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买来的牛肉清洗干净,紧接着我们就要将洗净的牛肉切成合适大小的片状,放进盘中备用即可。

2.在牛肉中加入适量的盐、味精、酱油、淀粉搅拌均匀后放置15分钟左右。

3.红萝卜,生姜切片、西兰花洗净切块备用。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水,接着还要加入适量的盐,将其煮沸,然后在倒入西兰花和红萝卜片,到7、8分熟时捞出沥干水分。

5.起油锅,将姜片爆出香味;牛肉入锅迅速翻炒,加甜辣椒片,少量的盐、味精,起锅入盆中。

6.再次把西兰花放入油锅里,加入炒好的牛肉,用生粉水勾芡,即可。

西兰花胡萝卜炒牛肉

材料

西兰花,胡萝卜,牛里脊,料酒,盐,鸡精。

做法

1.牛里脊顺势切片,放入耗油和料酒抓匀后,倒入一勺色拉油拌匀腌制。

2.然后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胡萝卜,清洗干净,接着将胡萝卜去皮,再切成合适大小的片状备用,即可。

3.西兰花浸洗干净,处理成小朵,锅中水烧开后,入锅焯水两分钟。

4.焯水好的西兰花捞出,过凉水后沥干备用。

5.锅烧热放油,油烧热倒入胡萝卜片小火煸炒透。

6.倒入腌制好的牛肉,翻炒几下倒些料酒,炒制酒肉表面变色。

7.倒入焯水过的西兰花,加少量盐和鸡精炒均匀,西兰花挂上汤汁即可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东南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