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04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海蟹的做法

海蟹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海蟹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很有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海蟹的做法大全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蟹的做法

材料

濑尿虾、虾爬子1000克,海蟹2只,葱。

姜,八角,麻/花椒,蒜,红辣椒。

生抽,白糖,面包糠,二锅头酒1勺(高度酒)。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濑尿虾洗净,然后就要用剪刀在虾的背后将其剪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入味。

2、海蟹菜刀一劈为二,螃蟹腿用菜刀拍裂开,这样容易入味。

3、把海蟹和濑尿虾放入盆里,倒入料酒和生姜,腌10分钟。

4、然后我们再将炒锅烧热,紧接着就要倒入腌过的濑尿虾和螃蟹,用油开始炸,等到变色之后捞出即可。

5、把油倒出放到其它器皿,锅里剩余少许油。

6、倒入八角和花椒煸香,把花椒捞出去扔掉。

7、倒入生姜、大葱、红辣椒,然后倒入油炸过的螃蟹和濑尿虾翻炒。

8、然后就可以倒入一勺高度酒,然后再倒入生抽、白糖入味,后在倒入面包糠(炸食品专用的面包糠)。

9、翻炒匀,出锅盛盘。

小诀窍

1、要用料酒和盐稍微腌制一下,去腥。

2、油炸变色就可以捞出来。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海蟹的做法东南食来运转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