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0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泡饭的做法

泡饭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坐来吃,我们可以搭配不同的菜,做出不一样口味的泡饭。那么日常生活中泡饭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泡饭的做法

材料

象拔蚌内臟,白饭,大头芥菜。

西红柿,冬菜,料酒,盐,糖,胡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象拔蚌内臟切开去黑污,然后再将其切成片状,紧接着在放进料酒浸十分钟备用。

2、大头芥菜切小粒,西红柿切开去心再切成小粒。

3、烧一小锅热水滚后,放芥菜粒、西红柿粒,滚一滚放冬菜,下料酒、盐、糖调味,下白饭滚大约五分钟,熄火。

4、然后我们就可以下象拔蚌内臟蓋蓋,然后就可以出菜了,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茄汁海鲜泡饭

材料

虾150克,花蟹1只,生蚝肉150克,花甲150克,鱿鱼1条。

洋葱1个,番茄3个,米饭3碗,姜片适量。

葱段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鸡粉适量,番茄酱适量。

做法

1.虾去须开背去肠线后洗净沥干水。

2.花蟹去内脏洗净后斩件。

3.生蚝肉洗净后焯水。

4.然后我们就要将鱿鱼进行处理,首先进行去皮去内脏,然后在清洗干净,切成圈焯水。

5.花甲洗净焯水。

6.洋葱洗净后切丝。

7.番茄洗净后切粒。

8.锅内放少量油,烧热后加入姜片和葱段,爆香后加入虾、花蟹、生蚝肉、花甲、鱿鱼翻炒。

9.加入洋葱丝炒匀,烹入料酒,然后加入清水。

10.煮沸后加入番茄粒。

11.再次煮沸时加入米饭。

12.后加入适量盐、鸡粉、番茄酱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泡饭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