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10食来运转:银耳沙拉的做法

银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银耳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够有效润肺止咳。那么日常生活中银耳沙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银耳沙拉的做法

材料

银耳半朵,鲜百合2颗。

枸杞子十来颗,玫瑰酱1汤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用水将银耳泡开,然后将其进行多次清洗,接着在去掉根部黄色部分,撕成小块。

2、放入开水中略煮5分钟,捞起泡凉开水,带银耳放凉后捞起沥干水。

3、鲜百合清洗干净,用柠檬水浸泡10分钟,捞起掰开。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玫瑰酱一汤匙以及一汤匙温水,并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搅拌均匀即可。

5、银耳用开水泡开,然后将所有材料拌在一起即可。

泰式拌银耳蔬菜沙拉

材料

番茄1只,黄瓜1根,银耳1小把,木耳1小把。

胡萝卜1只,鱼露1勺,柠檬汁2勺。

白糖1勺,生抽1勺,酸辣酱2勺,蒜蓉1勺。

做法

1、蔬菜用开水汆一次,之后马上过凉水。

2、加入一勺的鱼露、2大勺的柠檬汁(基本上用掉一只柠檬)、一勺生抽 、2大勺酸辣酱、一把蒜蓉、一勺白砂糖,搅拌均匀。

3、后我们在加入适量的香草,然后再将酱汁和菜拌匀,就可以开吃了,不仅营养而且美味。

4、把酱汁和菜拌匀就可以食用啦!冷藏后效果也很不错哦!

小诀窍

1、喜欢的话也可以加入橄榄油, 我做的是无油版。

2、蔬菜汆水后要马上过凉水,这样会比较爽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银耳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