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13食来运转节目:拌菌菇的做法

香菇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时常吃点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吃起来也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菌菇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拌菌菇的做法

材料

猪里脊肉,茶树菇,姬菇。

盐,生抽,淀粉,鸡精。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猪里脊切成片,然后加入适量的盐进行腌制5分钟,之后我们就要将盐分洗掉,挤干水分,备用。

2、鲜茶树菇切成小段,姬菇切成片 。

3、起油锅煸炒肉片,变色后盛出。

4、然后我们可以用余油煸炒茶树菇和姬菇,加入适量的盐和生抽进行调味,然后在倒入肉片进行适当的翻炒。

香菇肉片

材料

猪肉,盐,胡椒粉,淀粉。

生抽,冬菇,豆腐,胡萝卜,青椒。

做法

1.化了肉,片得飞薄,拿盐、胡椒粉、淀粉、生抽拌好。

2.冬菇洗净切片,豆腐切片,一小段胡萝卜、一个青椒分别切片。

3.先将豆腐略煎盛起,再炒肉片,也盛起。

4.然后我们可以将青椒、冬菇、胡萝卜放入锅中略炒,之后再加入煎好的豆腐,加盐、生抽、少量的水,炖煮即可。

5.将熟的时候倒入肉片,翻炒均匀后,加胡椒粉起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菌菇的做法香菇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