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21食来运转全集:金针菇培根卷的做法

金针菇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做金针菇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帮助,能有效保护肠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金针菇培根卷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金针菇培根卷的做法

材料

金针菇200克,培根1包,黑椒汁适量。

海鲜酱油适量,蚝油适量,糖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金针菇清洗干净,然后就要将其在热水中烫一下,然后取出备用,接着再将培根一分为二。

2、取一个碗,加入海鲜酱油,蚝油,黑椒汁,糖,水拌匀后待用。

3、把金针菇放入培根上,然后把培根卷起,然后用牙签固定。

4、然后我们就要起油锅,要将锅用有擦一下,接着就要将培根卷加入其中,然后再将调好的汁倒入,大火收干即可出锅。

春色培根卷

材料

培根1包,火腿50g,黄豆芽50g。

黑豆芽50g,红菜椒50g。

生菜30g,盐少许,油适量。

做法

1.将红菜椒洗干净后切成细条,火腿切成细条,黄豆芽、黑豆芽摘掉根须后洗净,生菜洗净备用。

2.炒锅放少许油,放入培根煎熟后盛出。

3.下火腿、豆芽、辣椒条,撒少许盐翻炒1分钟后出锅。

4.然后我们就可以去一片生菜叶子,然后就要将炒热的火腿丝、辣椒丝、豆芽一同卷入其中即可。

5.再用一片培根将生菜围一圈后码放盘中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金针菇的做法金针菇培根卷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