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25食来运转:豆皮卷的做法

豆皮卷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豆皮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豆皮卷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皮卷的做法

材料

猪里脊肉100g,黄豆芽100g,豆腐皮2张,韭菜50g。

金针菇50g,豌豆苗50g,胡萝卜20g,香葱2棵。

甜面酱1汤匙,料酒1汤匙,水淀粉1汤匙。

干淀粉1汤匙,盐2茶匙,细砂糖2茶匙,色拉油2汤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黄豆芽去根以及须,然后再将韭菜清洗干净切成8cm长的段,以及其他的材料准备好。

2.猪里脊肉切成长8cm的细丝放入碗中,加入香葱末,调入料酒、干淀粉搅拌均匀,让肉丝裹上薄薄的淀粉浆。

3.大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放入浆过的肉丝划散。

4.然后等到所有的肉丝变成灰白色的时候,就可以调入1茶匙盐,将其搅拌均匀之后盛出,锅中留适量的油备用。

5.大火烧开煮锅中的水,加入剩余的盐,分别焯熟韭菜、金针菇、胡萝卜丝、豌豆苗。

6.取出后放入冷水中冷却。

7.豆腐皮切成宽7cm、长10cm的长方形。

8.然后我们要在行窄边的方向在豆腐皮的一端码放适量肉丝、黄豆芽、韭菜以及适量的胡萝卜丝,即可。

9.然后慢慢把豆腐皮向另一端卷紧成筒状码盘备用。

10.中火加热炒锅中的底油,待油微微冒出油烟时,放入切段的香葱煸至散发出葱香,加入甜面酱继续煸炒30秒。

11.然后加水(100ml)溶化甜面酱后调入细砂糖,翻炒均匀,后用水淀粉勾芡。

12.将芡汁淋在豆皮卷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豆皮卷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