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27食来运转节目:豆烧肉的做法

豆烧肉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都非常熟悉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豆类,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豆烧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豆烧肉的做法

材料

五花肉500克、黄豆300克、姜5克。

老抽一小勺、生抽一勺、糖10克。

料酒10克、八角3个。

花椒5克、香叶三片、盐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黄豆清洗干净,然后用凉水将其进行适当的浸泡,大约3小时即可。

2.猪肉洗净后切成块沥干水分备用。

3.锅烧热后放入猪肉炒干水分,煸出油。

4.然后我们就要将锅中多余的油倒出,然后在放入花椒、姜、香叶炒香,放入肉,接着倒入适量的老抽,上色。

5.白酒加得越多肉越嫩越香,炖好后肉香四逸。放入泡软的黄豆,大火煮半小时,随后转中火炖到肉烂豆软即可。

黄豆红烧肉

材料

带皮半肥瘦的肉,黄豆,豆瓣酱。

白糖,生姜,大蒜,干辣椒。

草果,桂皮,酱油,盐。

做法

1、带皮半肥瘦的肉洗净氽水后切方块,黄豆用清水泡发。

2、炒锅放少许油,下白糖炒至棕色后,下肉块翻炒上色。

3、加入适量的豆瓣酱进行适当的翻炒,接着再加入适量的清水、酱油、盐、大蒜、生姜等,煮沸之后转小火至肉烂。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节目豆烧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