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30食来运转节目:鸡刨豆腐的做法

豆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吗,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因为豆腐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鸡刨豆腐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刨豆腐的做法

材料

嫩豆腐一块、鸡蛋3个。

青蒜一根、蒜、姜、适量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用热油将姜和蒜爆香,然后我们就要将它们捞出不用,接着加入适量的青蒜末炒香即可。

2、把鸡蛋一只只,打入锅里,适当的翻炒,蛋白和蛋黄,各自分开,不要混合。

3、鸡蛋6分熟,倒入豆腐。

4、然后我们就要用筷子或者是锅铲将准备好的豆腐搅拌碎,接着将鸡蛋加入其中进行充分地混合。

5、炒个几分钟后,加入盐调味。然后关火。

6、把炒好的豆腐盛盘。

鸡刨豆腐

材料

豆腐,山鸡蛋,香葱,盐,鸡精,香油。

做法

1、将豆腐用勺子刨碎。

2、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打破,然后加入其中,要进行充分地搅拌,直到将其搅拌均匀即可。

3、香葱切好备用。

4、热锅凉油,放入葱花煸香。

5、倒入豆腐翻炒。

6、炒至蛋液凝固变黄,放入盐调味。

7、加鸡精和香油翻炒均匀,关火,盛出,撒小葱花点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豆腐的营养价值鸡刨豆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