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331食来运转:虾球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虾皮还有不错的补钙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虾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球的做法

材料

虾仁300g,肥猪肉100g,葱末15g。

姜末5g,盐3g,鸡粉5g,白砂糖6g。

白胡椒粉2g,低筋面粉22g,香油5㏄。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虾仁挑去肠泥,然后洗净沥干,紧接着再将其压成泥状,然后放在一起进行搅拌摔打有黏性即可。

2.肥猪肉绞成泥状备用。

3.在作法1的虾仁泥里加入姜末、葱末及作法2的肥猪肉泥、调味料B一起搅拌均匀。

4.锅中加水并煮沸,然后将虾泥做成合适大小的圆球状,一粒粒放入锅中,直到将其煮沸浮出水面即可。

菠萝虾球

材料

鲜虾、菠萝、番茄酱、米醋、白糖。

做法

1、虾去头去壳去虾线,从后背剖开一刀。

2、虾仁入开水锅煮熟,下锅时要把后背分开才好煮成虾球。

3、碗里倒蕃茄酱、白醋、糖调成料汁。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菠萝去皮,接着适当的清洗之后就要将它切成合适大小的条状,备用即可。

5、热锅炒菠萝,倒料汁,倒虾球,翻炒均匀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虾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