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02食来运转视频栏目:鲫鱼汤的做法

鲫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鲫鱼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鲫鱼汤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鲫鱼汤的做法

材料

鲫鱼1条,金针菇250g,枸杞子10粒。

大葱适量,小葱适量,姜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将准备好的鲫鱼去腮开膛收拾干净,然后在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后,在鱼身两侧划上口子。

2、下油锅煎至两面金黄色取出备用。

3、把鱼放入砂锅或汤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少要没过鱼身。加入料酒、盐、葱段、姜片。开大火加盖煮。

4、等到烧开之后,我们就要向其中加入适量的枸杞子,接下来就要换小火将其煮20分钟左右即可。

5、20分钟后,再加入金针菇。

6、5分钟后即可出锅,撒入小葱末装扮,美味完成。

鲫鱼汤

材料

鲫鱼1条或2条。

辅料

油、豆腐、姜丝、葱花、开水。

做法

1、鲫鱼去除鱼鳞、内脏、鱼鳃、腹内黑膜。

2、油烧至7成热的时候就要将姜丝接入爆香,然后就要将清洗干净的鲫鱼放入油锅进行煎炸,直到黄金色即可。

3、锅内倒入开水(切记一定是开水)后,放入适量食盐、少许白糖。

4、烹煮约7-8分钟左右,放入豆腐块继续烹煮。

5、待鱼汤颜色变为浓白时起锅,撒入葱花。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鲫鱼的营养价值鲫鱼汤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