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08食来运转2016:金枪鱼沙拉的做法

金枪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它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金枪鱼沙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2016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金枪鱼沙拉的做法

材料

金枪鱼罐头1个(泉水浸),玉米1/2根。

洋葱1/4个,奶酪1片,橄榄油1茶匙。

红酒2茶匙,柠檬汁2茶匙,黑胡椒粉1/2茶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玉米剥去外皮,不要将其剥光,留里面的一层,然后喷少许水,放入微波炉高火叮3-4分钟。

2.玉米叮熟后剥下玉米粒待用,洋葱切小粒,奶酪片切碎。

3.将调料中的各种材料混合,调成料汁。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金枪鱼从罐中取出,接着将其沥干水分,然后就要用手将其撕成细丝状。

5.将金枪鱼与玉米粒、洋葱粒、奶酪碎混合,加入料汁拌匀。

清蒸金枪鱼

材料

金枪鱼,葱,姜,红辣椒,酱油。

做法

1.鱼去腮去肚洗净两面划各划两刀,洒些盐腌10分钟后洗干净。

2.鱼放在盘上淋上酱油,锅中烧开水,放入鱼蒸10分钟。

3.我们在蒸鱼的同时就要将配料准备好,要将葱、姜、辣椒切成丝,然后再将其放进盐水中浸泡,备用。

4.将葱,姜,辣椒丝撒在熟的鱼上,炒锅中烧热油后把油淋在鱼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金枪鱼的做法食来运转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