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09食来运转节目:蒜香吐司的做法

吐司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做吐司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蒜香吐司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蒜香吐司的做法

材料

厚片土司3片,鸡蛋3个,蒜头60公克。

水50c.c,盐1/2茶匙,糖1大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吐司切去边,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长条状,放入盘中备用即可。

2.蒜头去膜,放入果汁机中加入水打成汁,用细绵布过滤去渣,备用。

3.将鸡蛋加入盐、糖和作法2的蒜汁打散,备用。

4.然后我们就要将做法1的长吐司均匀地沾上作法3的蒜汁蛋液,然后再将其放入约150℃的油锅中油炸,1分钟左右即可。

蜂蜜吐司

材料

高粉400g,盐6G,奶粉20G,蜂蜜80g。

水240ml,干酵母2小匙,黄油16g。

做法

1.黄油室温回软备用。

2.后油法将面团揉至完成阶段,放在温暖处开始一次发酵。

3.一次发酵结束后,分割成3个,松弛20分钟。

4.然后我们就要将其擀卷两次,接着将其做成圆柱状,然后在将其放在吐司模子中,进行第二次发酵。

5.二次发酵结束后,刷上蛋液。

6.烤箱180度预热,下层30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吐司的做法食来运转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