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12食来运转栏目:麻酱拌凉面的做法

凉面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可以加入不同的调味料,就能做出不同口味的凉拌面,而且都很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麻酱拌凉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麻酱拌凉面的做法

材料

面条200克、黄瓜30克、胡萝卜30克。

香油1小匙、芝麻酱2大匙、精盐0.25小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黄瓜和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丝,放入沸水中烫熟,备用。

2.芝麻酱放入碗中,加精盐、香油、凉开水拌成酱汁。

3.把面条煮熟,捞出用凉开水冲凉,沥干。

4.然后我们再将面条装入装有酱料的碗中,加入我们事先切好的胡萝卜丝、黄瓜丝,进行适当地搅拌就可以了。

素拌凉面

材料

南瓜汁挂面,鸡蛋1个,黄瓜1根。

绿豆芽1把,老干妈辣酱,白糖。

盐,芝麻酱,陈醋。

花椒油,料酒,芝麻油。

做法

1.鸡蛋打入碗中,放入少许盐和一滴料酒,打散成均匀蛋液。 黄瓜洗净去皮,切成细丝。 绿豆芽洗净,去掉两头,备用。

2.锅内倒入水,大火烧开,放入适量挂面,用筷子搅动,煮到软硬适中,捞出,过凉,控干水,放入大碗中。此时,取一汤匙芝麻油,拌入煮好的挂面,防止粘连。

3.将洗净的绿豆芽,放入煮面条的水中,烫一下,捞出,过凉,控水备用。

4.然后我们再取一只碗,加入少量的油,等到油稍微有点热的时候加入蛋清,并将其摊成蛋饼,稍凉之后切丝备用。

5.取小碗,放入芝麻酱一汤匙、老干妈辣酱少许、陈醋少许、白糖少许,再倒入少许花椒油,搅拌均匀成调料汁。

6.将黄瓜丝、绿豆芽和蛋丝码放在煮好的面条上,倒上调料汁,搅拌均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凉面的做法食来运转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