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15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薄荷排骨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排骨,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排骨的做法也是非常多样。那么日常生活中薄荷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薄荷排骨的做法

材料

薄荷几棵,排骨300克。

糖,盐,酱油,料酒。

油适量,蒜片数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排骨清洗干净,放入盘中备用,接着再将薄荷剁碎备用即可。

2.把薄荷碎、糖、盐、酱油和料酒与排骨一起拌匀,糖的比例可以稍微大一点点。放到冰箱腌制一天。

3.烧热不粘锅,下油和蒜片,爆香后把腌好的排骨倒下锅。

4.然后直到将排骨翻炒出油,再加入适量的新鲜的薄荷碎,一直到排骨的颜色变为金黄即可起碟。

鼓椒炒排骨

材料

小排骨6两,青椒1个,红辣椒2根,葱末少许。

姜末少许,蒜末少许,干豆鼓1大匙,酒1大匙。

蚝油1小匙,水3大匙,酒1小匙,酱油1大匙,太白粉1小匙。

做法

1.小排骨洗净切小块,加入腌料拌匀静置约30分钟至入味备用。

2.干豆鼓泡水约?分钟;将青椒剖半去子切小块;辣椒也剖半去子切小块备用。

3.将半锅油烧热至油温约170℃时,放入作法1的小排骨,用中火炸约3分钟后捞出沥干油脂。

4.然后我们在起一锅,加入适量的油,油热之后加入适量的葱、姜、蒜末及豆鼓爆香,接着加入适量的酒。

5.放入所有调味料煮开,再加入作法3的排骨翻炒数下至肉熟入味,后再放下青椒及辣椒块拌炒至汤汁收干时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排骨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