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17食来运转栏目:炒春笋的做法

春笋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爱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其美味而且春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做来吃。那么日常生活中炒春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春笋的做法

材料

韭菜,春笋,水,油。

姜丝,糖少许,盐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韭菜摘一下,然后清洗干净切段备用,接着再将春笋剥皮,切成跟韭菜一样长的段,后在将其切丝。

2.煮上一锅水,放盐和油,先给笋过一下水,笋熟得慢,所以先过一下水比较好,还可以去除笋本身可能会有的苦涩。

3.再切一些姜丝,就准备好了。

4.然后再将烧热油锅,下入姜丝爆香,放入适量的韭菜和笋丝一同翻炒,直到将韭菜炒软,再放入适量的糖和盐即可。

春笋炒肉片

材料

鲜春笋,瘦肉,生粉。

生抽,食用盐,糟辣椒。

姜,葱,蒜,芝麻油。

做法

1.鲜笋剥好后切片先过一下水。

2.瘦肉用生粉生抽抓一下.,糟辣椒.分别把姜.葱.蒜.切段。

3.锅里放食用油先炒瘦肉。

4.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姜、蒜、进行翻炒,直到将其炒出香味,再加入辣椒一起炒一下,炒匀即可。

5.放入鲜笋子.放食盐一起炒,炒熟后起锅前放葱段.加点芝麻油提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春笋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