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19食来运转视频:酿香菇的做法

酿香菇的做法是非常简单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香菇,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有不错的抗癌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酿香菇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酿香菇的做法

材料

香菇、肉馅、葱、姜、盐、鸡精。

香油、胡椒粉、料酒、生抽、水淀粉。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让肉馅入味,加入适量的盐、鸡精、生抽、香油、料酒 、葱和姜向一个方向搅拌。

2、选大小适中的香菇,洗净,备用。

3、香菇上先抹一层干淀粉,再把适量的肉馅装进去,一个就做好了。

4、然后我们将火转为大火,蒸十分钟就好了,蒸好了之后菇和肉馅会变的紧实一些,然后淋上水淀粉即可。

5、撒点小香葱装点一下。

百花酿香菇

材料

鲜虾100克 猪肉馅100克。

辅料

干香菇9个 鸡蛋清25克。

调料

盐1小匙 糖1/2小匙 淀粉1匙 料酒1小匙。

做法

1、准备所需材料。

2、将虾剥去虾壳,挑去沙线备用。

3、我们要将准备好的干香菇提前进行适当地浸泡,大约将其浸泡2小时,然后将其剪去蒂备用。

4、将虾仁剁成虾泥与猪肉末混合,加入蛋清、盐、少许糖和料酒。

5、顺一个方将肉馅搅拌至上劲。

6、将肉馅填在香菇上,整齐地摆在盘中。

7、放入蒸锅中。

8、大火烧开水后,转中小火蒸7分钟。

9、将盘中蒸出来的汤水倒在锅中,用水淀粉勾薄芡。

10、浇在蒸好的虾仁香菇上,用枸杞和绰烫后的西兰花装饰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酿香菇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