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421食来运转2016:烤肉的做法

烤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烤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烤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2016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肉的做法

材料

五花肉、生菜。

配料

绿茶、生抽、胡椒粉、椒盐。

孜然粉、辣椒粉、蒜瓣。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沥干水分,后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切成1.5毫米左右厚度的薄片。

3、取适量绿茶,用水温85度左右的水冲泡。

4、我们要等到茶水自然冷却之后,再将准备好的五花肉肉片加入其中,将其腌制3-4小时。

5、将茶叶和茶水倒出,倒入适量生抽。

6、放入胡椒粉、椒盐、孜然粉、少许辣椒粉调匀。

7、平底锅加热,将肉片均匀摆入锅中中小火煎制,将油煸出两面金黄后即可出锅。

8、然后我们就可以搭配适量的生菜、蒜瓣或汁料进行食用,那样味道会更加美味爽口。

韩国烤肉

材料

牛上脑500g(或其他部位都可以)。

油适量,烤肉酱(牛肉用)1袋,生菜一棵。

做法

1、我选的是牛上脑,切薄片。用烤肉酱拌好,浸一段时间好。

2、然后煎锅里加油,中火煎就好,熟的程度依个人喜好酌情处理。

3、洗干净生菜包着吃就可以了,味道很棒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烤肉的做法烤肉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