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508食来运转视频:熏鱼的做法

鱼是我们经常吃的美味佳肴,而且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常吃对身体非常有利,能预防心脑血疾病的出现。那么日常生活中熏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熏鱼的做法

材料

青鱼或鲤鱼、鲢鱼。

草鱼等淡水鱼,鲳鱼也可以。

腌料

酒,老抽,生抽。

生姜,葱,盐。

糖(超级多),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鱼清洗干净,然后再用腌料将其腌制3小时,就可以将其放进油锅了。

2、锅要充分热了再加油,才不会粘锅底,热油的时候再加三片姜,ok了。

3、鱼晾干腌料下油锅,先是沉入锅底,随着水分挥发,重又浮上油面,撇去浮在上面的姜葱。

4、一炸好就捞出,并将其放进汁中,放进汁水中的时候可以听到“嗞”一声,让其充分吸收入味即可。

5、第一批浸汁,等第二批炸好,再把第一批捞出,然后把所有的鱼和酱汁一起回锅,盖上锅盖,烩。

6、稍稍烩下收汁了就行,要紧是入味,不烩也可以。

熏鱼

材料

葱,姜,蒜,辣椒丝。

生抽,老抽,料酒。

胡椒粉,芝麻油几滴。

糖,醋少许,扒皮鱼。

做法

1.扒皮鱼选小个的,清洗干净,因为个头小,很好入味,不用提前腌制。

2.然后我们就要将处理好的扒皮鱼裹上面粉,只要用普通的面粉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准备。

3.放进热油锅里炸至2面金黄,炸透一些。

4.爆香葱姜蒜和辣椒丝。

5.加入汁在爆香的葱姜蒜里,煮浓稠后关火放凉。

6.把炸好的热鱼放进汤汁里拌匀,让每条鱼都裹上美味的调味汁,然后放凉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熏鱼的做法鱼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