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515食来运转:芥菜的做法

芥菜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芥菜,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芥菜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芥菜的做法

材料

芥菜1000克,蒜20克,盐。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芥菜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节,再将蒜切成片。

2、烧一锅开水,加少许盐,将芥菜节放入烫一滚捞出沥干。

3、炒锅烧热,放入2汤匙油,然后放入蒜片爆香。

4、然后就要放入芥菜,并且用大火进行翻炒,大约两分钟之后加入适量的盐,就可以了。

双冬炒芥菜

材料

冬笋,冬菇。

辅料

芥菜,胡萝卜。

鸡蛋,葱,姜。

调料

盐,鸡精。

白糖,淀粉。

做法

1、将冬笋、冬菇、胡萝卜切成片,取一小碗,放入盐、鸡精、白糖淀粉用水调成汁备用。

2、坐锅点火倒入油,下葱姜煸炒出香味,再放入冬笋、冬菇翻炒,加少许水,放入胡萝卜、芥菜翻炒,浇入调好的汁炒匀即可。

香辣芥菜炒熏肉

材料

烟肉6片,芥菜1把,洗净去老根。

红酒醋5汤匙。

现磨黑胡椒和盐适量,辣椒粉适量。

做法

1.将熏肉放到一个既大又深的烧锅里。用中高火炒到变黄为止。

2.然后将一大锅水烧开,接着再加入芥菜、熏肉(带油)、醋、盐、黑胡椒和辣椒粉,适当搅拌开始煮。

3.一直煮到芥菜变软为止,大约30分钟。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芥菜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