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606食来运转视频栏目:烧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鸡翅,因为其是非常美味的,而且烹饪的方法也是非常多样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烧鸡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鸡翅的做法

材料

鸡翅根,口蘑,胡萝卜。

配料

料酒,老抽,冰糖,生姜。

大葱,白糖,盐适量。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鸡翅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大葱切成段状,生姜切成片,胡萝卜滚刀切块备用即可。

2、起油锅,放入冰糖,炒至冰糖呈浅咖啡色时,放入鸡翅、老抽翻炒上色。

3、加清水、料酒、盐、白糖、葱段、姜片,大火烧开,去浮沫,加盖转小火烧15分钟。

4、然后就可以将准备好的胡萝卜加入其中了,并且要炖上5分钟,再放入口蘑块炖5分钟,直到汤汁收干即可。

小诀窍

1、鸡翅快烧好时,要轻轻翻动,仔细观察锅内情况,以免糊锅。

2、炒糖色的时火候一定要小,否则不易控制,糖容易变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翅的做法食来运转视频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