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610食来运转节目:炒鲍鱼的做法

鲍鱼的营养价值是极其丰富的,而且鲍鱼的口感也是非常鲜美的,生活中适当的吃点鲍鱼对健康很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炒鲍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炒鲍鱼的做法

材料

鲍鱼肉90g,青红椒各40g,油1大勺。

盐1/8小勺,白胡椒粉1丁点,现磨白胡椒粉1丁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鲍鱼鱼取肉存壳,然后再将鲍鱼肉清洗干净,沥干后开水焯烫备用。

2、青红椒切丁,鲍鱼肉切丁。

3、坐锅热油至8分热,加入鲍鱼丁翻炒1分钟。

4、然后我们就可以向其中加入适量的青红椒炒约半分钟后再加入适量的盐、白胡椒粉,然后将其盛入焯烫过的鲍鱼壳内即可。

小诀窍

1、这是一道爆炒菜,为保持鲍丁鲜嫩,所以大火快炒,不能炒制太长时间。

2、后再撒入现磨胡椒粉,芳香浓郁。

3、其他鲍鱼做法有:花旗参鲍鱼排骨汤鲍鱼汤面滋阴补养美味汤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鲍鱼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