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01食来运转全集:牛肉粒的做法

牛肉是非常美味的食物,生活中适当的吃牛肉有着不错的补肾效果,并且牛肉的做法也是简单多样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粒的做法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粒的做法

材料

牛里脊肉250g、芒果1个、青红椒各半个。

红葱头1个、大蒜2瓣、番茄酱15g。

料酒10ml、生抽15ml、白糖15g。

淀粉5g、油30ml、盐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接着用料酒、生抽、盐、淀粉拌匀,备用。

2. 将芒果横切出一半的果肉,用小刀在果肉上划十字花刀,将果肉粒削出,芒果壳留着做容器。

3. 青红椒洗净分别切小块,红葱头去皮切碎,大蒜切碎。

4. 然后向炒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了之后就可以将腌好的牛肉加入锅中了,快速炒散变色后捞出。

5. 锅留底油,下葱蒜末炒香,放入牛肉和青红椒大火翻炒,加入生抽、番茄酱、白糖、盐和少许清水炒匀,后放入芒果丁拌炒一下即可盛出装入香芒盏中。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做法牛肉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