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18食来运转视频节目:柠檬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柠檬牛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柠檬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柳(150克)、黄柠檬(1只)、青瓜(1根)。

洋葱(半只)、红萝卜(半根)、番茄(1只)。

腌料

生抽(1汤匙)、鸡粉(1/3汤匙)。

油(1汤匙)、盐(1/4汤匙)、生粉(1汤匙)。

酱汁

柠檬汁(半只)、盐(1/5汤匙)、鸡粉(1/3汤匙)、香油(1汤匙)。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牛柳清洗干净,然后拍松,并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片状,腌制备用就可以了。

2、柠檬洗净切半,一半挤成柠檬汁,一半切成小丁;日本小青瓜、洋葱和红萝卜都切成细丝。

3、番茄洗净切开,去掉籽和汁液,将番茄肉切丁;然后将步骤2、3的食材都倒入大碗中。

4、然后烧一锅开水,接着让入牛柳将其焯至变色,捞起控干水,然后倒入大碗中备用就可以了。

5、取一空碗,加入半只柠檬汁、1/5汤匙盐、1/3汤匙鸡粉和1汤匙香油,调匀成酱汁。

6、将酱汁淋入大碗中,将所有食材搅拌均匀,倒入盘中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视频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