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23食来运转视频:美味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鲈鱼,不仅美味而且经常吃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美味鲈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鲈鱼的做法

材料

海鲈鱼一条(约2斤)。

调料

白糖、黄酒、酱油适量,葱切丝、蒜切末。

姜切丁、植物油二两,少许盐。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鲈鱼挖腮、去鳞、掏脏、剪鳍,并将其清洗干净,然后控干水分,并在鱼的身上划上两道口子,备用即可。

2、锅中置油,烧热后下入葱丝、蒜末,煸出香味,将鱼下锅两侧均匀煎,煎到金黄色,即关火。

3、鱼煎好后,锅中倒进黄酒、酱油、白糖、少许盐,冲入适量水,烧开后盖住锅盖,文火慢炖十几分钟。

4、过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旺火收汤了,然后撒上准备好的少量的葱丝,就可以了。

小诀窍

原本还应放豆豉酱,但我家小儿怕辣,只能弃之。如用豆豉酱,即不必放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鲈鱼的营养价值鲈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