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27食来运转视频节目:虾球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虾,不仅美味而且还有利我们的健康,能补充蛋白质以及钙质。那么日常生活中虾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虾球的做法

材料

虾仁300g、凤梨1/4颗、凉笋(小)1支、萝蔓生菜1颗。

太白粉适量、炸油适量、烤过的松子适量。

柠檬皮丝1颗、盐适量、白胡椒粉适量、香油适量。

美乃滋70g、柠檬汁25ml、细砂糖7g、盐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沙拉酱搅拌均匀,然后备用就可以了,(柠檬先取皮丝,然后再对切取汁就可以了)。

2、虾仁从背部剖开去除肠泥洗净,以纸巾吸干水分后加入醃料抓匀。

3、虾仁裹上太白粉,放入油锅以中火炸约3分钟后捞起沥干油脂。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凤梨清洗干净,接着在将凉笋切小块,然后再将萝蔓生菜撕成一口大小。

5、将所有材料加沙拉酱拌匀,后再撒上松子与柠檬皮丝就完成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虾的营养价值虾球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