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28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鲜锅的做法

海鲜锅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做海鲜锅吃,加入不同的海鲜就会有不一样的口味,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海鲜锅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鲜锅的做法

材料

原味汤锅1只,透抽300公克,虾仁150公克。

淡菜300公克,洋葱200公克,蕃茄200公克。

蒜片15公克,奶油2大匙,咖哩粉2大匙。

椰奶200㏄,水100㏄,盐1茶匙,细砂糖1大匙。

做法

1.首先就要将材料处理一下,蕃茄划十字,放入滚沸水中汆烫后去皮切小块状,洋葱切块,透抽洗净去除内脏,切成圈。

2.取『膳魔师达人原味汤锅』,加入奶油烧至温热后,放入蒜片及洋葱以小火爆香。

3.续放入作法1的透抽及虾仁,以中火炒约30秒后加入咖哩粉炒约30秒后,加入椰奶、水、淡菜和作法1的蕃茄块一起入锅烹煮。

4.然后就可以接着用小火将其煮3分钟,紧接着就可以向其中加入适量的调味料,然后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海鲜锅的做法